日職/歡慶高橋監督43歲生日 陽岱鋼扛開路先鋒先發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巨人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3)日在名古屋巨蛋出征中日隊,巨人隊推出山口俊先發,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一棒不動角色,這也是他首度在更新後的名古屋巨蛋首次亮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前一場敲出二壘安打突破小低潮,目前打擊率2成31,還有進步空間,不過球季才剛剛開始,陽岱鋼也可望逐漸手感加溫。

巨人隊打線如下:

一棒陽岱鋼(中)、二棒吉川尚輝(二)、三棒坂本勇人(游)、四棒Alex Guerrero(左)、五棒Casey McGehee(三)、六棒岡本和真(一)、七棒長野久義(右)、八棒小林誠司(捕)、九棒山口俊(投手)。

巨人隊目前以小林誠司、岡本和真等人打擊近況佳,而這也是洋砲Alex Guerrero轉隊後首度回到老東家主場。

今天剛好也是巨人總教練高橋由伸43歲生日,同時,巨人隊投手上原浩治也是同年同月同日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