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大白熊犬連闖四關 成功上演密室逃脫!

聰明大白熊犬連闖四關 成功上演密室逃脫!(圖/寵毛網)
聰明大白熊犬連闖四關 成功上演密室逃脫!(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一隻名叫將軍的十歲大白熊犬,日前因為家人去度假而將牠帶到一間動物醫院的旅館部住宿。沒想到聰明的將軍竟然連破四道關卡,就這麼直直地走出醫院大門!幸好沒多久就被發現,讓主人和醫院員工都嚇出一身冷汗!

將軍先是輕鬆地打開籠位的門。將軍先是輕鬆地打開籠位的門。



第二道是住宿區的大門,當將軍走出去時,隔壁室友還一副「牠怎麼辦到的!」的驚訝模樣~第二道是住宿區的大門,當將軍走出去時,隔壁室友還一副「牠怎麼辦到的!」的驚訝模樣~



將軍只花了三分鐘就解開二道門。

走出住宿區,接著來到第三道門,一樣輕鬆打開~已經沒有什麼阻擋得了牠了!走出住宿區,接著來到第三道門,一樣輕鬆打開~已經沒有什麼阻擋得了牠了!



話才說完,將軍經過了飼料區,受到誘惑的將軍在這裡流連忘返了二個小時才又開始行動話才說完,將軍經過了飼料區,受到誘惑的將軍在這裡流連忘返了二個小時才又開始行動。



好不容易擺脫食物的誘惑,將軍果斷地一個轉彎。好不容易擺脫食物的誘惑,將軍果斷地一個轉彎。



終於破解第四道關卡,也就是醫院的大門,大搖大擺地走出去~終於破解第四道關卡,也就是醫院的大門,大搖大擺地走出去~



「好了~回家回家~」

在將軍逃脫的三小時後,醫院員工才發現牠不見了!他們緊急動員找尋將軍,甚至還報了警。幸好在15個小時後,將軍被發現睡在某戶人家的院子裡,算是有驚無險地結束這場密室逃脫,而醫院也承諾今後會加強門禁管理。

順道一提,哥倫比亞大學的心理學教授 Stanley Coren 所著的「The Intelligence of Dogs」一書中,大白熊犬的智商在全部132名中只名列第114名,不算是太聰明的犬種。這次將軍竟然能連闖四關逃脫,主人和醫院員工都嚇了一大跳!或許將軍在主人帶牠去醫院時,就已經默默地記下逃亡路線也說不定呢~

圖/facebook@wjlatv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