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觸身球導致左手腕骨折 陽岱鋼歸期未定

▲陽岱鋼骨折。(圖/取自報知體育)
▲陽岱鋼骨折。(圖/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台灣好手陽岱鋼昨天對戰中日龍隊比賽中,被對方先發投手柳裕也丟中左手腕,送醫治療後確診為骨折,目前歸期未定,不過恐怕要長期脫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過去也受過不少傷,2014年因被中日隊捕手松井雅人釘鞋劃傷,送機縫了11針,也中斷了他全勤紀錄。

此外,2015年他因為要搶攻一壘,以頭部撲壘方式,導致左手舟狀骨剝離骨折,休息一個月以上。

2016年陽岱鋼因為要撲接外野飛球,在8月16日撞上全壘打護墊受傷,雖然他之後帶傷上陣,還幫火腿拿下日本一,球季結束後他也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

2017年春訓陽岱鋼也因為下半身傷勢受傷,直到6月初才歸隊,今年陽岱鋼才出賽4場就被對方投手觸身球砸傷,可能也要休息一陣子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