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生涯第15個球季依舊猛 詹皇2項數據超越柯比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年底就將迎來34歲生日的騎士「小皇帝」LeBron James本季出賽完全沒有老態,還繳出生涯最佳數據,今(4)日在主場領軍對戰東區龍頭暴龍,繳出27分10籃板6助攻,助騎士以112:106笑納主場7連勝,2項個人數據也超越了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James今天上場37分鐘,攻下27分,生涯累積第942場得分上20,超越Kobe的941場,上升到歷史第3位,不僅如此單季累積2138分,也是NBA歷史上,球員征戰第15個賽季以上(含)單季最高總分,同樣超過Kobe成為第1。

本季是James生涯第15個賽季,目前例行賽剩下4場,他相當有可能寫下生涯首次打滿82場的紀錄,先前最接近全勤是在2008-2009賽季,James打了81場,但在最後1戰輪休。

儘管James表示打滿全勤不是他計畫內的事,但騎士傷兵不斷,加上和76人爭奪東區第3名目前僅差0.5場勝差,戰局相當激烈,James可能不得不打滿82場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