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砲轟賽揚投手 教頭:看得出他有很大的力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今(5)日天使對上印地安人的比賽中,再度轟出全壘打,而且是從去年賽揚得主Corey Kluber手中擊出,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ioscia表示,可以看見大谷有很大的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昨天轟出他在大聯盟生涯首支全壘打,今天在第5局二壘有人時,挑戰中外野全壘打牆,轟出400英尺的2分砲,幫助天使隊追平比數,在延長賽第13局,天使靠著Zack Cozart的再見全壘打,以3:2擊敗印地安人。

大谷表示,因為當時二壘有人,希望能擊出安打,結果就轟出牆,「現在所有感覺都很好,有個好的開始。」

Scioscia認為大谷的全壘打絕對是比賽重要的一擊,「大谷在打擊區感覺愈來愈自在,Kluber很少被打全壘打,他是個很難纏的投手,但大谷掌握到那一球」。

印地安人連續輸掉2個系列賽,總教練Terry Francona表示,球隊現在還沒有狀況火燙到選手,我們必須改變,當壘上有人時,沒辦法擊出安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