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剃鬍帶來好運 鵜鶘大勝灰熊保8

▲Anthony Davis(中)、Nikola Mirotic(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中)、Nikola Mirotic(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今(5)日坐鎮主場迎戰灰熊,靠著一哥Anthony Davis攻下28分12籃板,以及先發前鋒E'Twaun Moore單場飆進7顆三分球挹注全場最高30分,幫助鵜鶘以123:95輕取灰熊,終止4連敗,守住西區第8,距第9的金塊2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今日2名先發前鋒表現都相當亮眼,Moore除了外線有高達7成命中率,刷新單場個人最多顆三分球紀錄外,也繳出了4助攻3抄截1阻攻的全面成績單。

而頂替老將Emeka Okafor擔任先發前鋒的Nikola Mirotic,賽前特意刮掉招牌大鬍子,不僅新造型吸引目光,更用好表現讓大家的焦點重回場上,貢獻25分7籃板。

「是時候該做出改變了。」Mirotic說,「刮掉鬍子可能有帶來點好運,我很開心找回了一些信心,我們真的很需要這場勝利,我會繼續刮鬍子下去。」並透露上一次剃鬍是遠在4年前,還在西班牙打球的時候。

一哥Davis今日在上半場因臉和左腿受傷提早回到休息室,不過下半場就重回場上拚戰,「我知道球隊需要我,這幾場我打得不好,我要確保自己能夠幫助球隊贏球。」在爭奪季後賽資格的最後關鍵幾戰,鵜鶘大將缺一不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