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艾迪頓5局無失分 兄弟取得5分領先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艾迪頓。(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統一獅今(6)日在天母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兄弟前5局靠著先發投手艾迪頓的好投,以及打線在1局上半的出色發揮,目前暫時取得5: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王玉譜此役首局就遭到了震撼教育,先是保送了王威晨,接著又被王勝偉敲出安打,一出局後,張志豪、彭政閔連續安打幫助兄弟打回2分,之後曾陶鎔也補上左外野方向深遠的平飛安打,雖然彭政閔在本壘前遭到刺殺,但兄弟該局仍取得3:0領先。

2局上兄弟攻勢再起,王峻杰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接著本戰重回先發的吳東融也擊出飛越游擊上空的安打,幫助球隊再添得1分。

5局上,兄弟首位打者王勝偉敲出二壘安打、進佔得點圈,隨後周思齊犧牲觸擊,造成投手的失誤,讓壘上跑者輕鬆回來得分。接著一出局後,彭政閔也敲安上壘,統一教練團此時也決定來更換投手。

兄弟先發艾迪頓本場比賽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總共只被獅隊打者敲出1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也幫助球隊暫時取得5分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