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富邦單局狂攻10分 暫時領先桃猿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陳明安攝)
▲桃猿洋投道恩斯。(圖/陳明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6)日在桃園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富邦在第4局把猿隊先發投手道恩斯打退場,且單局狂攻10分,4局結束以11:2領先桃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恩斯前2局安然度過,第3局被擊出串連安打失1分,孰料第4局戰局風雲變色,對蔣智賢投出保送,吳宗峻、高孝儀接連敲安,富邦再添1分,接著李宗賢敲出安打送回2分,陳品捷保送後,胡金龍再度擊出安打,把李宗賢和陳品捷送回本壘得分,這時猿隊也把道恩斯換下場。

接替的鄭承浩沒能及時止血,對林哲瑄投出保送,又被林益全、蔣智賢各敲出1支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猿隊再換上洪聖欽,他被高孝儀擊出2分打點安打,林宥穎安打補刀,帶有1分打點,最後洪聖欽三振李宗賢才結束這局富邦的攻勢。

道恩斯今天只投了3.1局,被敲出7支安打、2次保送,失7分其中6分為自責分,送出3次三振,防禦率為7.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