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亞洲盃 鄭怡靜闖女單4強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7日電)台灣桌球女將鄭怡靜今天在日本橫濱進行的國際桌球總會(ITTF)亞洲盃女單賽事中,以4比2擊敗韓國削球好手徐孝元,除獲得對戰4連勝,也成功闖進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單打世界排名第8的鄭怡靜今天遭遇世界排名12名的韓國女將徐孝元,過去兩人5度交手,鄭怡靜先吞兩敗,但近期在里約奧運、2016年匈牙利公開賽、2016年瑞典公開賽拿下對戰3連勝。

今天的比賽,鄭怡靜以11比6、12比10、11比2連下3局,但徐孝元以拿手削球連追兩局,關鍵第6局,鄭怡靜穩住陣腳,以11比6鎖定勝利。

靠著拿下與徐孝元的對戰4連勝,鄭怡靜成功闖進本次賽事4強。

今天莊智淵以8比11、11比6、9比11、9比11敗給伊朗的阿拉米恩(Nima Alamian),陳建安以10比12、11比9、10比12、3比11不敵韓國的丁祥恩,莊智淵、陳建安今天輸球後都無緣8強。(編輯:陳怡璇/李錫璋)10704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