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美國闖禍 吳宗憲有管道預測「五月底回台」

▲吳宗憲預測孫安佐五月底回台。(資料照)
▲吳宗憲預測孫安佐五月底回台。(資料照)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7)日與女兒Sandy、徒弟KID出席活動,被問到孫安佐事件,吳宗憲大膽預測,「5月底會回來。」他還以李蒨蓉阿帕契事件結果做佐證,證明自己「神預測」並強調,「他只有認罪協商一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提及自己有很多管道可了解,不方便透露太多,他表示,「他(孫安佐)應該會五月二十幾號回來吧,這孩子確實也沒幹過什麼壞事,到那段時間美金二十幾萬(約台幣6、7百萬元)花一花,認罪協商簽一簽,應該就差不多了。他只有認罪協商一途可走,才能趕快結束。他認罪協商後,會從監獄裡面,被帶到機場,然後回來。」記者詢問孫安佐若認罪協商留有前科怎麼辦?他坦言,「Who cares?」強調這完全不是重點。

▲新律師可能要孫安佐(左)認罪協商。(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4.07)

Sandy被問到是否有槍?她神情驚訝,「怎麼可能!沒有耶。」吳宗憲則在一旁放冷箭,「她只會寄獎狀回來跟爸爸要錢。」Sandy聞言在一旁直抗議,「我是有開舊車被丟雞蛋的經驗,跟老師講,他先問有人受傷嗎?聽到沒有,就要我自己處理了。」吳宗憲還透露,兒子吳睿軒正在美國就讀中,最近打電話想向老爸調頭寸2000元美金處理錄音室費用,吳宗憲認為兒子「格局太小」,乾脆請Sandy匯5000元美金給兒子,「錄音很貴的,1小時80塊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