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區兒童餐這樣199 網傻眼:墾丁賣的?

▲遊樂區兒童餐這樣要價 199 元,網友看了全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遊樂區兒童餐這樣要價 199 元,網友看了全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台灣觀光區坑殺遊客消息層出不窮,繼墾丁滷味事件之後,不少攤販皆陸續遭踢爆亂哄抬價格,騙取觀光客錢財。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到某遊樂區點了兒童餐,簡單的配菜和白飯、湯竟要價 199 元,直嚷吃不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抱怨,到某遊樂區遊玩,幫小孩點了一份兒童餐,照片中可見,一小坨白飯、 3 朵花椰菜、 5 個炸雞塊,和一碗玉米濃湯竟要價 199 元。網友不禁諷刺:「在墾丁買的嗎?」原 Po 則透露其實是桃園市某知名遊樂區所販售。

文章一推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回應「 199 沒關係,至少給個 60 元便當的菜色,但是照片看起來像是我花 199 被你當狗打發」、「去遊樂區吃東西就要有當盤子的心裡準備」、「盤子杯子是帶走的嗎?」「不意外,台灣的觀光會這麼爛,不是沒原因,真的是離譜,爛」、「遊樂區三個字就要價 150 元了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