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大城卓三生涯首轟 巨人苦吞三連敗

▲大城卓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大城卓三。(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8)日再跟養樂多隊進行三連戰系列賽最後一場,巨人隊雖然由菜鳥捕手大城卓三敲出生涯首轟,不過養樂多靠著洋砲Wladimir Balentien開轟包辦4打點大爆發,終場養樂多隊以7:4贏球,也讓巨人苦吞三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隊這場推出野上亮磨先發,他5局共用100球,被打6支安打失5分,3保送,5三振,吞下本季首敗。

野上首局就失分,不過3局上他率先敲出左外野安打,大城卓三再轟出右外野2分砲,一棒逆轉戰局。

不過養樂多3局下反擊,西浦直亨敲出左外野安打再下一城,Balentien又開轟,單局養樂多又拿下3分反超。

巨人隊牛棚連2場被狙擊,澤村拓一6局下被廣岡大志敲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次局又被連續安打失分。

巨人隊打線以Casey McGehee單場3安打最出色,岡本和真也有雙安演出。

巨人隊明休兵一天,接下來下周將面對橫濱DeNA,預計可能由山口俊先發,他今年出賽1場,1勝0敗,防禦率4.5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