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砍41分白搭 鵜鶘終止對戰勇士10連敗

▲Nikola Mirotic\\(左\\)、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ikola Mirotic\\(左\\)、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今(8)日在主場迎戰鵜鶘,儘管Kevin Durant砍下41分,但鵜鶘為了挺進季後賽有1場都輸不得的壓力,一哥Anthony Davis和近期爆發的前鋒Nikola Mirotic聯手回敬62分,幫助鵜鶘以126:120擊敗勇士,終止對戰10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天上半場處於落後狀態,一度在第三節反超4分,可惜在第四節最後19秒落後2分時Durant發生關鍵失誤,只好賠上犯規,連丟4分,鵜鶘穩穩罰進後也再度拉開差距,最終勇士以5分之差落敗。

勇士4星僅差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還未傷癒歸隊,Durant砍下41分10籃板5助攻,Klay Thompson貢獻18分,Draymond Green繳出「準大三元」11分10籃板9助攻,替補Curry出賽的Quinn Cook攻下次高的21分7助攻。

贏球的鵜鶘以Davis攻下34分12籃板最佳,Mirotic剃掉鬍子後連3場至少拿下25分,今天挹注團隊次高的28分,Jrue Holiday進帳25分,主控Rajon Rondo得12分17助攻。

此役過後鵜鶘拉出3連勝,目前排在西區第5名,落後第4的爵士僅0.5場,和第6、7的馬刺和雷霆沒有勝場差,領先第8、9的灰狼和金塊1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