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承飛生日又敲滿貫砲 隊友裝沒看到

▲Lamigo桃猿林承飛。(圖/記者林柏年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圖/記者林柏年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Lamigo桃園隊外野手林承飛今(8)日面對富邦悍將5局下轟出滿貫砲,不但為自己慶生,他也一棒幫猿隊拉開比數,「順便」歡慶21歲生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承飛3次打擊機會都上壘,2局下他獲保送,4局下敲出二壘安打,5局則是轟出滿貫砲,單場灌下5打點,目前猿隊以8:0領先富邦悍將。

5局下富邦推出彭世杰上場中繼,他被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後,廖健富獲保送,林智平也獲保送,滿壘狀況下,林承飛轟出左外野滿貫砲,一棒打回4分。

林承飛是在2015年中職選秀會以第二順位選中,而他因為展現出成熟的氣質,被稱呼為「老將」。

林承飛開轟後,回到休息區,隊友都裝作沒看到,讓他只好一一假裝「擊掌」。

此外,LamiGirls新成員凱莉絲也是今天生日,猿隊也在場邊幫她吹蠟燭,切生日蛋糕慶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