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熙妍也曾到國外求學 談孫安佐這樣說

▲穆熙妍主持新節目。(圖/東風提供,2018.04.09)
▲穆熙妍主持新節目。(圖/東風提供,2018.04.0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穆熙妍今(9)日出席新節目《全球WoW新聞》記者會,她透露會在節目中分享美妝、時尚等資訊,還會加入一周娛樂大事,但平時不喜八卦的她,為了節目會努力惡補。穆熙妍過去也曾在國外求學,談及孫鵬、狄鶯18歲愛子孫安佐一事,穆熙妍認為自己不了解真實情況,所以很難去多說,但她認為有沒有父母在身邊差很多,這時就要靠Home爸、媽的照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穆熙妍過去曾在加拿大求學,也曾遭受歧視,當時剛去國外、不擅長玩足球,結果上體育課時不小心漏接,遭一名白人男孩嗆聲,更在她面前吐口水,讓穆熙妍傻眼表示:「女生沒接到球很正常吧?有需要這樣嗎?」從小曾受過女生排擠的穆熙妍,對於「霸凌」一事,頗為憤慨,要與男生交往前還會先問:「你以前有霸凌過別人嗎?」若是有就會對其人品大打折扣。

▲穆熙妍主持新節目。(圖/東風提供,2018.04.09)

穆熙妍與老公史天威在2014年結婚,至今肚皮都沒消息,問及是否會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她坦言,爸爸過世後就比較沒有,認為目前就是順其自然,「我覺得領養也很OK,不會覺得我的血統就多好」。穆熙妍也說與老公非常有話題,兩人也不會彼此查勤,相當放心對方,更說兩人的臉書都沒有合照,身邊還有朋友詢問:「你們狀況還OK嗎?」但其實私下很是恩愛。

穆熙妍透露與老公都是理性之人,問及最近因為哪件事吵架?她笑說:「他幫我拍照,拍得很矮、臉又糊掉。」穆熙妍大笑透露,在她看完照片後,默默嘆了一口氣,沒想到老公卻說:「有什麼需要改進嗎?」她不解問說:「我的臉怎麼會糊掉?」但老公卻是責怪後面車子在動,穆熙妍更沒好氣說:「手抖到底是有多嚴重!」不過她也瞭解術業有專攻,以後再也不想找老公幫忙拍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