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恐創政壇紀錄 陳菊這支推薦影片點閱破百萬

▲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左)陪同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掃街拜票。(圖/林仕祥攝 , 2018.4.9)
▲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左)陪同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掃街拜票。(圖/林仕祥攝 , 2018.4.9)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周威佑選情告急,日前人在美國的準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特別錄了一段電話拜票錄音寄回台灣,錄音經過周威佑的選舉團隊加上動畫後,上月 28 日放上 YouTube,短短十天,點閱率竟然破百萬,可能創下台灣政壇的歷史紀錄,放眼政壇各天王的競選廣告,也沒有這麼高的點閱率,足以證明「花媽」的人氣無人可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菊力挺新潮流系議員,上周陪梁文傑拜票,9 日又再北上陪周威佑掃街拜票,在民進黨的黨內初選,只有這兩人能爭取花媽前來站台。她說,這不是派系的思考,最主要是周是個優秀的年輕人,在面臨競爭的過程中,如果資源比較少,需要像她這樣的民主老兵來為他們加油,她覺得這也是自己的責任,因此特地北上幫他們拉抬聲勢。

據周威佑提供的資料顯示,「謝長廷台北換新衫」的影片點閱率約 5.2 萬次,「蘇貞昌台北超越台北」約 8 萬次、「陳水扁 vs 趙少康世紀大辯論」約 64.7 萬次,而一般政治人物推薦影音,點閱率也不會超過一千人次。花媽這部推薦影片中,並沒有過人的劇情或特效,卻輕易超越百萬人次的點閱門檻,讓人看了嘖嘖稱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