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巨營收創高撐腰 股價越過550元 市值進逼20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龍頭廠國巨 (2327-TW) 昨 (9) 日公布 3 月營收,跳增到 42.71 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月增率 32.8%,年增率更達 80.1%,今股價先蹲後跳,早盤在平盤上震盪,中場過後買盤啟動,盤中最高來到 559 元,不僅突破 550 元關卡,也再創下歷史新高,市值最高來到 1956 億元,直逼 2000 億元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 3 月營收為 42.71 億元,創下歷史新高,月增率 32.8%,年增率更達 80.1%,累計首季營收 110.25 億元,也突破 100 億元大關,年增率亦達 61.7%,同樣創下單季新高。

國巨表示,展望後續營運動能,國巨表示受惠於高單價車用電子及工規產品出貨比重提升、高端客戶需求持續成長、利基型產品擴產效益顯現、高效能運算主機及高階智慧型手機拉貨暢旺,產品組合持續優化,樂觀看待營運可望續創佳績。

國巨近期股價持續沿著 5 日線上攻,儘管偶有跌破,但多能在 1-2 天內就重新站回,法人指出,就目前來看,國巨只要能維持 5 日線的走勢不墜,多方控盤的態勢仍不會有所改變。

如果投資人如果仍看好國巨後續走勢有機會持穩向上,並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國巨麥證 7A 購 01(073796-TW)、國巨永豐 79 購 03(075381-TW))、國巨統一 7A 購 04(075812-TW) 等。

國巨相關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國巨相關認購權證。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