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2年 大摩看好這3檔軟體股最風光 但首選還是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摩根士丹利預期,未來 2 年軟體股飆漲的速度將放緩,但看好 3 家軟體股的估值仍可維持 30% 的成長,同時將具有雲端題材的 3 大軟體公司列入首選名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摩根士丹利表示,2017 年是軟體股的豐收年,在其追蹤的 46 家公司中,至少有 18 家估值增加 30%。

18家軟體公司估值成長30%。(來源:摩根士丹利報告)
18 家軟體公司估值成長 30%。(來源:摩根士丹利研究報告)
看好 3 家軟體公司續飆 30%
但在未來 2 年中,摩根士丹利僅看好 ServiceNow(NOW-US)、MongoDB(MDB-US)、Yext(YEXT-US)這 3 家軟體公司的估值還能維持飆漲 30% 的動力。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 Keith Weiss 指出,軟體股高速飆漲的題材越來越少,將迫使那些擁有飆漲題材的公司獲取更高的估值。

列出 5 檔潛在黑馬軟體股
此外,摩根士丹利還列出 5 檔表現可能超出預期,具有估值成長 30% 的潛在黑馬名單,分別是 Workday(WDAY-US),Splunk(SPLK-US),Zendesk(ZEN-US),Atlassian(TEAM-US)和 Proofpoint(PFPT-US)。

三大首選股漫步在雲端
但摩根士丹利的軟體股首選名單,並非這些年輕、高成長的公司, Weiss 更看好的是微軟(MSFT-US),Salesforce(CRM-US)和 GoDaddy(GDDY-US)這些漫步在雲端的大型軟體公司。

摩根士丹認認為,在雲端業務成長的帶動,微軟市值將達到 1 兆美元,而 Salesforce 和 GoDaddy 也有望明顯提高獲利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