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半顆G奶看光光 三角地帶若隱若現

▲丁國琳出了名的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0)
▲丁國琳出了名的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丁國琳在八點檔劇裡是著名的壞女人,今年50歲生過一女的她身材依然火辣,昨(9)日她在臉書上曬出「萬惡視角」照,露出北半球和模糊不清的三角地帶,讓粉絲直接血脈噴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昨(9)日在臉書上貼出引人遐想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0)

▲丁國琳擁有傲人的G 奶。(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0)

照片中穿著粉色蕾絲低胸衣的丁國琳,俯視自拍半顆巨乳看光光,而下半身幾乎沒穿,那雙美腿表露無遺,私密處若隱若現,附文寫下:「我真的不是壞女人,但也沒說我是好人。」粉絲直接在下面留言「有必要這樣嗎?」,丁國琳霸氣回應:「難道要等到70歲才這樣嗎?」其他網友見狀跟著起鬨:「好兇到是真的」、「很誘人ㄋㄟ」、「太火辣了啦」、「請更壞一些可以嗎」

▲50歲的丁國琳有美魔女之稱。(圖/翻攝自臉書, 2018.04.10)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