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及時回穩 尼克斯:不知史博威要來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彷彿是知道競爭對手史博威即將到來一樣,Lamigo桃猿洋投尼克斯今(10)日在對戰中信兄弟的比賽,繳出7局8K無失分的好投,帶領球隊以11:1大勝對手,賽後他也在老婆以及4個月大的女兒面前獲頒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博威去年球季主投172又1/3局,拿下15勝、防禦率僅2.56,是猿隊的輪值最穩定的投手,也是球隊能拿下上、下半季及總冠軍的重要功臣。而在短暫和遊騎兵簽約後,史博威日前已經恢復自由身,桃猿也順利將他延攬入隊

尼克斯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並不知道史博威要來,但他認為每一場比賽上場後,就是要盡全力繳出最好的成績,也感謝投手教練幫自己調整出好狀態。

首局就對中信兄弟開路先鋒王威晨投出保送,尼克斯表示自己當下其實有些生氣,因為他不想保送本場首名打者,但好在他很快調整好情緒,繼續面對比賽,最終也繳出令人滿意的成績。

而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受訪時表示,他認為今天這就是尼克斯的正常表現。而至於之後會如何來調整輪值,洪總表示應該會和去年球季一樣,讓其中一位洋投在二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