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富比世雜誌評比 大谷翔平夠帥氣經濟效益驚人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最新的《富比世》雜誌大篇幅介紹大谷翔平這位來自日本的二刀流好手,期待他不但能創造天使隊「經濟奇蹟」外,由於大谷看起來又帥氣,簡直具有明星氣質,未來潛力也很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的投打表現席捲全美,不但他差點投出完全比賽,連續3場開轟也是難得,尤其他「二刀流」成功的象徵,將改變世界球壇。

《富比世》推出「天使的大谷翔平超級巨星誕生!」專題,提到大谷表現是「南加州最閃耀的超級新星」,「具有不可思議能力的23歲大谷翔平,是天使隊菜鳥、二刀流好手。」

此外,《富比世》也介紹大谷創下的17個新人紀錄,尤其他出賽4場3轟,就連擔任投手直球球速平均為155公里,也是大聯盟前三名。

出賽10天內不但拿下2勝,3戰連續開轟,這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紀錄,此外,看到大谷透過翻譯優雅地發言,也讓《富比世》雜誌認為他絕對是「超級巨星」。

《富比世》認為,大谷學好英文,絕對有超高商品價值,尤其南加州14%亞裔居民多,日本球迷也不少,大谷可望掀起「風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