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適任理由 柯文哲陳景峻都答不出來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先前北農連續休市事件導致菜價崩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時,民國黨北市議員徐世勳要求柯文哲與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講出北農總座吳音寧的適任理由,結果兩人站在質詢台上根本答不出來,陳景峻還補槍說,「適任理由我現在擠不出來」,讓站在一旁備詢的吳音寧相當尷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農產公司在農曆春節前後,連續在 2 月 24 日到 26 日、3 月 5 日到 7 日休市 3 天,但也因此導致貨物囤積,導致菜價崩跌,進而引起農委會與北市府雙方互踢皮球,偏偏身為總經理的吳音寧又神隱 10 多天,外界懷疑她根本就不適任這個位子。

徐世勳質詢時說,吳音寧沒有危機處理能力、沒有職場倫理,也沒有經營管理專業能力,要求應該下台,但柯文哲與陳景峻都拒答吳音寧的去留,柯文哲補充,這個任命是董事會任命「我是可以告訴你沒有辦法換掉她的理由」。

既然拒答吳音寧的去留,徐世勳直接追問柯文哲與陳景峻,「你覺得吳音寧適任的理由」,結果兩人在台上竟然答不出來,陳景峻還補槍「適任的理由我現在也擠不出來」,一旁的吳音寧顯得相當尷尬。

不過柯文哲倒是負責緩頰,直言危機處理能力確實不好,「不過還是混過去了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