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蟑螂」母女又來了 鄰居怒控:她們亂剪我拖鞋!

▲「婚宴蟑螂」母女檔因諸多劣跡,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圖/NOWnews 資料圖片)
▲「婚宴蟑螂」母女檔因諸多劣跡,頻頻鬧上媒體版面。(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橫行於大台北地區、網路上惡名昭彰的「婚宴蟑螂」母女,惡行又再添一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母女於 2017 年 11 月間,假冒成新人的親友混入婚宴中白吃白喝,被拆穿之後還囂張嗆聲:「弄我們沒好下場!」之後又爆出她們曾經到某家湯包店吃霸王餐,被店家提告詐欺、恐嚇等罪嫌。如今又被之前的鄰居怒控:「偷偷亂剪我的拖鞋!」而她們的行徑也都被監視器給拍下,鄰居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案經檢方調查,受害的陳姓鄰居過去疑似因為不滿「婚宴蟑螂」這對宋姓、王姓母女檔,常常在家中大小聲爭吵,於是向房東投訴,造成母女2人對他懷恨在心。

「婚宴蟑螂」的王姓女兒遭爆,以前常常在家中和母親爭吵,吵到被鄰居投訴。(資料圖片/中央社)

去年 9 月,陳姓鄰居發現自己放在屋外的拖鞋竟然無故消失,因此裝上監視器查看,竟然發現宋姓婦人在凌晨 12 時左右,鬼鬼祟祟跑到他家門口,拿一把剪刀將他放置在屋外的拖鞋給亂剪弄壞,氣得他向法院提告。

據了解,母女倆在被提告之後始終不願出庭,差點就要被檢方通緝。今年 4 月初,王姓女兒終於獨自到案,並向檢方供稱是她教唆自己的母親去剪鄰居拖鞋的。

雖然王女已認罪,但陳姓鄰居事後認為,母女倆目前已經搬家,似乎也沒什麼錢,告她們也沒意思,因此不願再追究,決定撤告。檢方於是在今(12)日上午將母女 2 人不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