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交所攜高盛赴新加坡引資 強調台股3大優勢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證交所今 (12) 日與高盛證券赴新加坡辦理臺灣投資說明會,邀請 9 家上市櫃公司出訪,將宣傳台股高殖利率、高股息及公司治理成效佳等投資價值優勢,而為進一步擴大資本市場,證交所表示,今年也將赴倫敦、紐約、香港、新加坡等全球金融中心進行海外引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交所表示,隨著經濟情況好轉,台股站穩萬點持續上攻,股市表現相當強勁,也顯示台灣上市公司整體營運狀況良好,而外資也持續匯入。截至今 (2018) 年 3 月,外資持股占集中市場的市值比重已高達 41.39%,顯示台股深受海內外投資人青睞。

證交所 12 日在新加坡舉辦的引資活動,主要由證交所總經理簡立忠領軍,邀集 9 家上市櫃公司出訪,包含英業達、廣達、川湖、美律、太子、智伸、網家、美食 - KY 與貿聯 - KY。

證交所後續還將安排其他招商,包括爭取主動及被動型機構投資人,邀請外資機構來台與上市公司會面,增加投資台股意願。

此外,為了落實政府新南向政策,證交所也將一併拜訪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當地企業,並於馬來西亞新山辦理「前進臺灣資本市場說明會」,預計吸引數十家當地企業參與,推動當地企業回臺上市,以利擴大臺灣資本市場規模及國際化程度。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