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勇士灌籃王理查森 賽後最愛聽這首歌放鬆

▲NBA兩屆灌籃王Jason Richardson\\(左\\)、人氣歌手文慧如。(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NBA兩屆灌籃王Jason Richardson\\(左\\)、人氣歌手文慧如。(圖/鍾東穎攝 , 2018.04.12)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NBA兩屆灌籃王Jason Richardson今起為國泰NBA3X系列活動宣傳,今(12)早出席活動記者會,透露比賽結束最愛聽經典英文勵志歌曲「I Believe I Can Fly」來放鬆身心,並表示音樂與籃球密不可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hardson球員時期以勁爆體能、豪放的灌籃動作與神準三分聞名,今天出席國泰NBA 3x記者會推廣台灣三對三籃球賽事,初次造訪寶島的Richardson表示非常興奮,平常也會在後院跟兒子、女兒一起打三對三,是他覺得最快樂的時光。

Richardson說,「三對三籃球是很好的籃球基礎,要有外線能力也要會防守,要很全能的身手。」對於正規的五對五的比賽也會有幫助。

▲Jason Richardson初次造訪寶島相當興奮,於記者會上玩投籃遊戲。(圖/NBA官方提供)

熱愛音樂Richardson也聊到自己賽前會聽High歌來振奮心情,賽後最愛聽R. Kelly唱的「I Believe I Can Fly」,並鼓勵大專院校的球員們勇敢追夢,用籃球實現夢想。

今天記者會也邀請到獻唱HBL30週年紀念曲《我的現在不是夢》 的新加坡人氣歌手文慧如,文慧如現場演唱經典歌曲,並透露「65歲的爸爸也非常熱愛籃球,現在還持續會參加比賽,小時候也常和姊妹們一起打籃球、和爸爸一起看NBA比賽,看到籃球就常常會想到與爸爸一起看NBA的溫馨時光。」

Richardson今日下午前往中國文化大學校園進行經驗分享,與大專院校學生,球迷們近距離互動傳授籃球要領。除此之外,理查森也將透過健康飲食分享和球迷互動,分享NBA球員是如何透過健康、均衡的飲食保養身材、在激烈的NBA的職業賽場上如何維持良好的體能狀態,讓全台的球迷朋友能透過更多機會感受「灌籃王」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