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桌下帶女兒于齊優入戲 方文琳哭到淚流滿面

▲左起李又汝、于齊優、方文琳以及王瞳,現身試片會。(圖/民視提供 , 2018.4.12)
▲左起李又汝、于齊優、方文琳以及王瞳,現身試片會。(圖/民視提供 , 2018.4.1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方文琳、王瞳、余秉諺、陳謙文、李又汝、應蔚民、張富貴、邱子芯、賴曉誼、于齊優以及北七樂團12日出席民視戲劇《微笑。淚》試片會,該劇以電視電影規格拍攝,從關懷身心障礙者為出發,以自閉症患者面對人生課題為主軸,相當感人。影片播出時,台下觀眾不斷傳出啜泣聲,方文琳更在播映結束後,舉手要面紙拭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文琳受訪時,談到引導女兒于齊優演出,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我躲在桌子下帶著她入戲,我從狗狗的死到單親帶著她們長大的辛苦,我都說了,蹲著瞄她一眼,想說怎麼還沒哭,我都哭到淚流滿面。」說完這段話,現場忍不住笑了。試片會現場氣氛溫馨,于齊優感謝媽媽,並期許自己更加油,「我第一次演戲,要進步的地方很多。」

▲民視戲劇《微笑。淚》試片會,多位藝人出席,包含方文琳、王瞳、陳謙文、李又汝、于齊優等。(圖/民視提供 , 2018.4.12)

劇中飾演身心障礙者的李又汝害羞透露,「這部作品是我第一次獻上螢幕初吻,我還帶牙膏、牙刷到現場。」吻戲對手陳謙文帶紅豆湯給她,卻被狠狠拒絕,「拍戲這8天剛好寒流來,非常冷,所以帶紅豆湯,沒想到被拒絕,原來是又汝怕牙縫卡紅豆。」他還笑說:「這場吻戲畫面唯美,但其實我們是在公廁外面拍,邊吻邊聞到異味。」戲中飾演19歲叛逆少女的王瞳,談起戲中帶領北七樂團客串一場戲,「真的唱現場,腋下都濕了,緊張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