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還不是靠大谷 天使戰績美西排第一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這就是「大谷效應!」美職大聯盟美國聯盟西區第一名由天使隊獨走,不但令人意想不到,就連「二刀流」大谷翔平所帶動的氣勢,也讓天使隊成為客隊最愛對戰組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是繼貝比魯斯後,相隔99年以來再有投打二刀流的球員征服大聯盟,大谷不但打擊出色,先發角色也十分稱職。

大谷被認為有機會扛住先發輪值,目前他透過當地媒體《橘郡紀事報》報導,他表達自己想要多出賽的意願。

而天使隊可能要借重他的壓制力,可能改成「中五日」,也就是說他投完先發後5天都擔任野手,最後再回到投手身分。

天使隊目前以10勝3敗的超高勝率獨佔美西龍頭位置,大谷翔平的表現不容忽視,總教練Mike Scioscia説:「大家都很努力比賽,也希望能夠持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