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不滿徐小可遭灌酒嗆利菁 陳婉若澄清:沒有勸酒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遭製作單位灌酒。(圖/翻攝自臉書,2019.04.13)
▲阿Ben不滿老婆徐小可遭製作單位灌酒。(圖/翻攝自臉書,2019.04.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徐小可昨(12)日錄製《麻辣天后傳》的「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單元,但卻在節目中被灌酒,無法自行回家,老公阿Ben接到電話後,丟下還在睡覺的孩子,急忙搭計程車載徐小可返家,而後在臉書爆氣怒嗆製作人孫樂欣、主持人利菁,如今《麻辣天后傳》也發表聲明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Ben在臉書表示,明明節目內容就是談酒量差,偏偏還故意灌藝人喝酒,怒嗆節目根本就是為了收視率出此下策,更直言:「孫大製作跟名天后⋯ 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一率不上! 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

《麻辣天后傳》節目製作人陳婉若則發表2點聲明,其一是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絕對沒有在錄影過程向來賓勸酒,表示利菁在開錄時,也說會負責藝人回家事宜,禁止喝酒藝人自行開車離開。其二是此次錄影造成受邀來賓觀感不佳,內部會再加強溝通與理解。

針對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4月12日錄製主題「藝人醉態出糗事件簿」,引發爭議,節目製作人陳婉若今天上午在了解事情全貌後,回應以下兩點聲明:

1、 製作單位與主持人利菁錄影過程中絕對沒有對受邀來賓有任何勸酒行徑;同時在開場錄影當下,主持人先對來賓說明,錄影後若須搭乘計程車或代駕服務,製作單位將全額負擔、全權負責,並強調藝人若自駕來錄影,收工後禁止自行開車離開。

2、此次錄影過程造成受邀來賓感受不佳,未來製作單位會加強彼此溝通與理解。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