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揪張菲尬賽車 自曝練就一身「掃馬桶」專長

▲林志穎喜愛賽車。(圖/華視提供,2019.04.13)
▲林志穎喜愛賽車。(圖/華視提供,2019.04.1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綜藝菲常讚》本周請到「小旋風」林志穎、馬來西亞知名創作歌手黃明志,林志穎特別帶了專業賽車用的模擬機器,準備要跟張菲PK。比賽開始前,張菲還先求饒,林志穎僅用時速60低速駕駛、遙遙領先,更笑說:「菲哥,我等你等很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從17歲出道,演藝之路可說是一帆風順,在當兵進入藝工隊時,因為之後沒再收新兵,練就一身很會掃廁所的功夫,他笑說:「掃馬桶可以說是我的專長。」林志穎更透露,當時在軍中唱歌,阿兵哥都沒反應,讓他很受傷,讓張菲感慨:「林志穎是先成功,才從老百姓做起。」還好最後林志穎決定走下舞台跟阿兵哥互動,才把場子給炒熱。

▲黃明志、張菲相當合拍。(圖/華視提供,2019.04.13)

喜愛挑戰禁忌的黃明志,在現場演唱〈擊敗人〉,KUSO的歌詞讓張菲在一旁邊聽邊狂笑,而歌詞中「我被擊敗了,你是擊敗人」的諧音,也讓黃明志還擔心說:「這個節目可以播嗎?」沒想到張菲保證沒問題,還加碼點了〈泰國情哥〉,更主動學唱泰語腔,模仿泰國的腔調讓張菲頻頻笑場,大讚黃明志:「太強了,真的是奇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