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莊吉生浪費4個賽末點 無緣晉級4強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莊吉生。(圖NOWnews資料照/陳明安攝 )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莊吉生在今天華國三太子盃男網挑戰賽中,對上日本選手伊藤龍馬,莊吉生在第2盤一度逼出4個賽末點,不過最後被逆轉,莊吉生以6:3、6:7、6:7敗給伊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盤莊吉生在第8局關鍵破發,以6:3收下首盤,次盤莊吉生破對手2個發球局,第10局甚至逼出3個賽末點,但他沒能拿下,被對手回破,戰線進入搶七,雖然莊吉生再度逼出1個賽末點,但伊籐以11:9收下第二盤。

第三盤戰況仍然膠著,莊吉生在第4局率先破發,不過第7局他保不住自己的發球局,再度進入搶七,莊吉生又以4:7讓出第3盤,遭到對手逆轉落敗,無緣晉級4強。

莊吉生在昨天擊敗大會頭號種子Ebden Matthew,氣勢正旺,雖然今天一度逼出3個賽末點,但沒能把握機會,最終止步8強。

對於自己逼出賽末點但沒能拿下,莊吉生表示,他在比賽中並沒有失去專注,但網球就是這樣,他也稱讚伊藤沒有放棄。

接下來莊吉生將會先回到美國訓練2周,在前往韓國參加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