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溢正繳優質先發 桃猿6:3戰勝統一

▲王溢正。(圖/吳政紘攝)
▲王溢正。(圖/吳政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今(13)日在台南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桃猿本場比賽在先發投手王溢正主投6局僅丟2分的好投,以及游擊手林承飛單場3分打點的挹注下,終場以6:3踢館成功,猿隊也拿下本季對統一的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此役開賽延續上一戰逆轉的氣勢,陳傑憲和吳桀睿接連安打替球隊先馳得點;3局上,首棒唐肇廷敲出二壘安打上壘,陳傑憲跟著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局面,接著吳桀睿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滾地球,統一取得2:0領先。

桃猿在5局上展開反撲,陳俊秀和廖健富分別靠著保送和安打上壘,之後林承飛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棒幫球隊追平比數,之後鍾承佑的三壘反彈球雖然遭到刺殺,但壘上跑者趁機回來得分,桃猿在該局反倒逆轉了比數。

6局上,桃猿攻勢再起,王柏融遭到觸身球後,獅隊決定更換投手為廖文揚,但他也壓不住對手的火力,先對林泓育投出觸身球,之後再對陳俊秀投出四壞保送,桃猿該局靠著犧牲打再添2分。

第7局雙方各拿1分,不過桃猿這時換上勝利組牛棚,先是林柏佑中繼一局飆出2K,之後陳禹勳上來關門,雖然被敲出1安但沒有失分,也幫助球隊守下最後的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