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台北市長 35歲的來了 但柯文哲這麼看

▲35 歲的 OTCBTC 負責人鄭伊廷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不過現任市長柯文哲有不同看法。(圖/翻攝鄭伊廷臉書 )
▲35 歲的 OTCBTC 負責人鄭伊廷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不過現任市長柯文哲有不同看法。(圖/翻攝鄭伊廷臉書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覺得挑戰台北市長的都是老人嗎?35 歲的來了,OTCBTC 負責人鄭伊廷宣布參選。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不同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伊廷 13 日晚間在臉書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她表示,想認認真真為這個城市,以及所在的科技與科技金融產業做點事,政見之一是將台北市打造成區塊鏈實驗城市。

鄭伊廷說,一個交易所科技公司的老闆去選市長,這不是瘋了,就是想搏版面?但她出來選市長,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認認真真的為這個城市,以及她所在的科技與科技金融產業做點事。希望有人真的看懂世界競爭局勢,真的對創業家友善,真的能夠制定出對產業有利、對城市有利、居民有利的三贏政策。

鄭伊廷表示,台北市長有八名候選人,但每個候選人都超過 50 歲以上。到底誰能帶給市民希望,坦白說,她自己看後都很絕望。所以,她決定自己出來選。

鄭伊廷指出,台北現在處於一個非常關鍵的歷史轉捩點,這兩年是一個難得一見的世界金融演化爆發年,他也因此發佈了為什麼台北市適合作為一個區塊鏈實驗城市的政見,未來將台北建立成一個新的區塊鏈金融實驗特區,並創造巨量工作機會,讓市民富起來。

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選市長,重點是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不是身分證上的年齡。柯文哲說,至於電子商務是一定要做的,至於怎麼做,台北市未來幾年就會思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