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好「狗」運來轉運 百元商品銅板價格

▲2018高雄寵物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2018高雄寵物展,現場民眾反應熱烈。(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行政院統計資料顯示,在台灣每十人就有一人養寵物,貓貓狗狗不再只是寵物,而是像家人般的存在。南台灣寵物首展「2018高雄寵物食品暨用品展」於13日至16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業者順應狗年,推出「有狗好運,你來轉運」活動,讓寵物展不再只是價格戰,還可以跟上最夯的扭蛋風潮。以銅板價,為家中毛小孩轉出超值商品,最高可抽出市價420元營養保健品,及潔牙、點心類商品。另也有專屬狗狗的「超值驚喜包」,集結所有好吃、好玩、好用的產品,全方位照顧家中狗寶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專屬於毛小孩的海陸饗宴。(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一向關心流浪動物的博東客企業負責人,暨中華民國寵物食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樹森先生,這幾年除了透過展場舞台活動,宣導流浪動物認養議題、邀請民眾一同捐款,公司也定期捐助飼料給相關公益團體。今年更向社會拋出一同關心流浪動物的「口腔健康」議題。

高樹森表示,口腔健康是寵物長壽的條件,每一個生命都看為寶貴,透過讓流浪動物潔牙,讓牠們活的健康有尊嚴。今年預計捐出3,000條牙膏給台灣各地的流浪動物團體,將高雄寵物展作為活動起跑第一站,特別將潔牙產品致贈給南台灣三大流浪動物團體-社團法人愛狗人協會、高雄市流浪動物保育協會及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希望透過博東客的帶頭捐贈,讓更多企業一同響應。

▲現場許多毛小孩一同來共襄盛舉。(圖/記者宋德威攝 , 2018.04.14)

活動現場也有10隻流浪狗狗站台刷牙,不僅拉近流浪動物及民眾的距離,也消除流浪動物給人髒髒凶狠的形象。博東客表示,關懷流浪動物的行動不會停止,後續也將思考如何透過企業角度,讓更多觀展民眾重視台灣的流浪動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