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苦練武術 化身東方版駭客任務

▲王力宏為了北京的演唱會苦練武術。(圖/宏聲音樂提供 , 2018.04.14)
▲王力宏為了北京的演唱會苦練武術。(圖/宏聲音樂提供 , 2018.04.14)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王力宏〈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北京站4月13日、4月14日於北京凱迪拉克中心重磅登場。為了演唱會籌備排練半年多的王力宏,把自己經典歌曲及新歌共30首重新編曲傾巢而出,在演唱會上展現精湛歌藝及舞蹈之餘,小提琴、吉他等樂器都出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全新的演唱會上,王力宏精挑細選了近30首動聽的經典歌曲。其中不僅有〈龍的傳人〉、〈需要人陪〉、〈你不知道的事〉這些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還包含了〈親愛的〉、〈A.I.愛〉等新專輯曲目。王力宏還秀出苦練多時的棍棒武術,一身未來感十足的全白連身軍衣式造型,猶如電影《駭客任務》中東方版的基努李維從電影中走出,扎實的拳腳功夫拳拳到肉,讓歌迷嘆為觀止。

▲王力宏在北京舉辦演唱會。(圖/宏聲音樂提供 , 2018.04.14)

此外,整場演唱會除了音樂上的感動,王力宏演唱到寫給兩個女兒的歌曲〈親愛的〉的時候,親自跟粉絲分享即將再次為人父的喜悅,現場氣氛感人。

▲王力宏深情獻唱寫給女兒的歌曲〈親愛的〉。(圖/宏聲音樂提供 , 2018.04.1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