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飲料送「兩粒」?趁女店員不備伸鹹豬手 網批噁心

▲一名金髮男子竟然趁著女店員遞飲料時伸手襲胸,讓網友痛批「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金髮男子竟然趁著女店員遞飲料時伸手襲胸,讓網友痛批「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昨( 13 )日上午 9 時多,一名男子在飲料店買飲料,竟在女店員遞飲料時趁機伸出狼爪襲胸,店長及時喝斥男子「你在幹嘛!」加以制止,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還笑笑的回應「沒有阿,開玩笑」,讓原 PO 氣得將監視器畫面公開,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大罵「噁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是在高雄一家飲料店上班,昨日一名金髮、穿著綠色背心的男客人前來消費,感覺該名男子行為舉止有些怪異,沒想到在將飲料遞給對方時,男子竟然伸出狼爪襲胸,店長看到立即出聲喝斥「你在幹嘛」,男子竟然面帶微笑的回應「沒有阿,開玩笑」。

原 PO 強調,將此段影片 PO 上網是希望提醒網友注意這個人,避免受害。大家見狀後紛紛留言大罵「噁心」、「變態」、「豬哥」、「不要臉」,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表示「以為是買檳榔,多送兩粒嗎?」

▲一名金髮男子前往飲料店購買飲料,女店員起先不疑有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金髮男子竟然趁著女店員遞飲料時伸手襲胸,讓網友痛批「噁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Youtub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