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先發延續好手感 首打席就敲安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好手林子偉,在今天對上金鶯的比賽中,再度先發登場,他延續好手感,首打席就擊出安打,比賽2局結束紅襪以3:0領先金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在紅襪游擊手Xander Bogaerts受傷後,被升上大聯盟,前2次出賽都是替補上場,昨天是本季首度先發出賽,今天他和同樣擔任紅襪先發游擊手、打第9棒。

林子偉延續昨天擊出2支安打的好手感,此役他在2局首度站上打擊區,面對金鶯先發投手Alex Cobb,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不過隊友沒能擊出適時安打,留下殘壘。

紅襪隊在首局就展開攻勢,Mookie Betts獲得保送,Andrew Benintendi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紅襪首開紀錄,下一棒Hanley Ramirez把球轟上綠色怪物,形成2分砲,紅襪首局就攻下3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