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健走打頭陣 運動i臺灣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5日電)澎湖昨天下午千人沙灘路跑,今天上午則進行市街健行,參加者享受運動,走出健康外,沿途還欣賞家鄉城市的發展風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澎湖體育會舉辦「運動i臺灣」運動城市系列活動,今天由市區健行活動打頭陣,近400人在志工的協助下首度市區健行,全程5公里。

澎湖縣長陳光復表示,澎湖昨天艷陽高照,天氣說變就變,今天就起風了,不時還飄著小雨,不過這種天氣最適合健行,看到這麼多的民眾,一早相約健走,期許鄉親平時養成規律的健走習慣,相信人人的身體好、心情好,活的好。

澎湖縣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表示,體育會辦理「運動i臺灣」運動,未來月月都陸續推出,還包括有自行車、水域、舞蹈、運動活動和職工健身等活動,至於城市健行活動,下一場在5月19日舉行,民眾可把握,一起走出來,運動又健康。(編輯:陳清芳)10704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