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戒菸就贏」比賽5月開跑 推動拒菸擁抱健康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 NOWnews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15日電)為維護官兵身心健康,國防部將於5月起舉辦「107年度戒菸就贏比賽」,凡持續吸菸1年以上的國軍所屬人員均可參加,期望藉由循序漸進的方式,協助官兵戒除菸癮,歡迎官兵主動參與戒菸活動,擁抱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軍醫局表示,此次比賽區分「3個月組」及「15個月組」,每組2人,分別為吸菸參賽者及1位不吸菸的見證人,只要在指定時間內戒除菸癮,並於比賽結束後,經檢測一氧化碳濃度小於6ppm者,就有機會獲得1萬元商品禮券或精美禮品。

 軍醫局指出,「3個月組」比賽時間為107年6月1日至8月31日;「15個月組」則為參與「106年戒菸就贏比賽」成功戒治人員,且報名前施測的一氧化碳檢測值不可高於6ppm。

 軍醫局提醒,報名時間自5月1至31日止,比賽時間為107年6月1日至107年8月31日,並於9月1日至30日期間,完成「戒菸證明表」並寄回各軍司令部(指揮部),10月18日將抽出得獎者,獎項豐富,歡迎踴躍報名。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