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憂性愛影片外流 小王虧:你和別人做的吧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分享一招「偷吃讓老公抓不到」的招數,網友看完讚嘆不已。(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剪不斷理還亂!一名 40 多歲的黃姓人妻背著老公偷吃洪姓舊情人,又擔心和洪男的性愛影片外流,詢問洪男意見,卻慘遭酸回「是你發現你跟別人做愛被錄了對吧?」不巧這段私密對話被黃女丈夫看見,氣得控告兩人妨害家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判決指出,黃女婚前曾與洪男交往過一段時間,黃女還曾懷有洪男的孩子,為此墮胎,兩人戀情最終告吹,此後黃女與洪男各自成家,婚後卻藕斷絲連,舊情再度復燃,不僅每天頻繁通電話、傳簡訊,還會相約私會,黃女丈夫因此察覺有異。

2016 年 6 月,黃女丈夫發現妻子傳訊給洪男,「我擔心我們已被錄成性愛光碟在外面網路,你可以保護我嗎?」洪男卻反虧:「是你發現你跟別人做愛被錄了對吧?」黃女甚至提到婚前婚後都為其拿過小孩,質問洪男「你還愛不愛我?」洪男則回「我愛你,永遠愛你」。

2016 年 7 月初,黃女寫了一封家書,信件中提及婚外情,黃女向丈夫自白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同年 12 月,黃女丈夫在家中答錄機錄到妻子打給洪男,提到墮胎一事; 2017 年 2 月中旬,黃女丈夫提出告訴,卻因早已逾法定 6 個月的告訴期為由,處分不起訴,丈夫不服判決結果再上訴,強調答錄機錄音檔為 2016 年底所發生之事,指出兩人仍持續交往。

最終高檢署認為,錄音檔雖可證明黃女與洪男在這段期間有聯絡、見面,但無法證明兩人通相姦,外加案件這個部分一審檢察官已調查完備,最終駁回再議,全案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