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停辦法說〉股東關切電話不斷 暫停自辦但仍可能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群創 (3481-TW) 經營團隊為了專注經營,決定取消「季」線上法說會,引來股東誤解,今 (16) 日不少股東打電話到公司關切,認為以後將造成資訊不透明,群創下午則重申,將依照新法「每年一次於中華民國境內自辦或受邀法人說明會」,每季會上傳財報且附上文字說明;據了解,群創原則上不自辦法說,但可能會參加券商包含外資券商邀請的論壇或法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創今日針對取消「季」線上法說會一事提出說明,強調每季財報都將依法上傳與公告,並附上文字說明,所有利害關係人如法人、媒體與股東都同步收到資訊對等,一切合乎法規。

群創上周五宣布,今年起將不自辦法說會,年度與季度財報將依規定進行公告與申報,維持經營資訊公開透明原則,另外,將提供市場動態等文字說明。

消息一出,不僅法人圈譁然,今日更引來許多股東關切與不滿,紛紛打電話到公司詢問、IR、股務及公關部門,各部門不斷向股東說明,一切都會依法令規定辦理,請股東安心。

股價今日也受到影響,早盤開低走低,終場以 12 元作收,下跌 0.55 元,跌幅 4.38%,成交量爆出 10 萬 4479 張,寫下自去年 3 月 28 日來的波段新低價。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