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飯店景氣 晶華捷絲旅插旗台南 2021年開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 (2707-TW) 今 (16) 日宣布旗下自創品牌 Just Sleep 捷絲旅將進駐台南,選定十鼓仁糖文化園區,與十鼓文旅公司攜手開設捷絲旅台南十鼓館,預計 2021 年開幕,也是繼捷絲旅宜蘭礁溪館後,第 2 個品牌主打休閒旅遊市場的城市度假據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今進行動土典禮,晶華董事長潘思亮表示,台南是台灣的觀光旅遊重鎮,除了具備古蹟建築,人文風情和在地美食每年可吸引大批的觀光遊客,近幾年更發展出多個文化以及自然園區,未來捷絲旅台南十鼓館投入營運後,將與市區內的台南晶英酒店分進,透過分眾策略搶下更多客源。

捷絲旅台南十鼓館位於十鼓仁糖文化園區內,除了園區內觀光旅遊以及文化資源外,鄰近的景點有奇美博物館、保安車站和虎山農場等連接而成的仁德文化園區。

捷絲旅樓地板面積共 4300 坪,規劃地上 8 層、地下 2 層,共設置 129 間客房、一個供應早餐的休憩空間,以及一座面對廣闊林園景致的無邊際泳池,由於鎖定家庭市場和自由行國際旅客,主要設置 4 人房,並提供細緻的親子服務。

除了捷絲旅台南館動土,目前全台捷絲旅 7 家營運中,還有新北三重館正在興建裝潢,預計明年加入經營行列。

晶華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