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發生靈異事件 網預言:她將壽終正寢

▲怎麼會出現二個奶奶呢(紅圈處)!(網路圖,2018.04.16)
▲怎麼會出現二個奶奶呢(紅圈處)!(網路圖,2018.04.16)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1986年開始連載的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打從1990年在日本電視台播放,至今長達28年,依舊深受觀眾歡迎。但15日播出的最新一集,居然發生靈異情節,畫面中竟有2個奶奶同框出現,惹來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集講到小丸子一家人,在客廳爭搶看電視,只見奶奶已經起身走到電視機前轉台,結果鏡頭又一轉,奶奶站在電視旁邊的同時,原本的座位上仍然看得到奶奶的背面,而且她也跟其他家人一樣,對電視機被轉台的舉動大表無奈,奶奶頭上甚至出現「一滴汗」。

▲站起來轉台的奶奶,又出現在座位上了!(網路圖,2018.04.16)

雖然畫面一閃即逝,仍難逃觀眾的法眼,近乎洗版留言說:「奶奶的真正身分,原來是忍者!」、「奶奶有分身術嗎?」「電視台莫非想為奶奶增加一個雙胞胎姊妹新成員」,但也有網友推測,傳說見到另一個自己,代表壽命將盡:「這說不定是要告訴觀眾,奶奶快死了!」

幸虧電視台很快就承認是製作失誤,會好好反省,並承諾以後將更加謹慎小心。但其實小丸子的奶奶,最近話題不斷,之前有一集講到她跟爺爺臨睡前躺在被窩裡,就看見奶奶難得解開髮髻,一頭長長的秀髮披散在枕頭上,看起來特別年輕,也叫觀眾嘖嘖稱奇。

▲奶奶(右)原來有一頭長長的秀髮ㄟ。(網路圖,2018.04.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