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直播公審媽 「她」的出現卻讓網友全歪樓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開直播公審媽媽,驚動正妹女警到場關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開直播公審媽媽,驚動正妹女警到場關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 22 歲陳姓男子,在網路上擁有 3.3 萬人追蹤,日前因電腦故障與媽媽起爭執,在臉書開直播公審,遭網友批評「不孝子」,最後驚動員警到場。沒想到,趕到現場的一名女警因容貌太可愛,馬上吸引網友們眼球,歪樓直呼「跪求女警 fb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中分享陳男的直播影片,只見陳男因不滿凌晨放音樂太大聲、電腦遭爸爸弄壞,與媽媽討論電腦維修價格,卻意外引發口角。陳男開始以難聽字眼大吵,還打算告媽媽毀損,讓媽媽氣憤難耐,驚動警方到場關切。誇張行徑讓女網友痛批「現在小孩子都這樣嗎?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居然因為電腦壞了開直播公審辱罵辛苦扶養他長大的媽媽!」

▲正妹女警一出現讓網友紛紛歪樓,直嚷「跪求女警 fb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陳男得知影片被 PO 到爆社後引起眾多網友反感、痛罵,出面澄清該影片內容已是很久之前的事,當天只是想演戲,強調「根本沒有在吵架」,目前已將影片刪除,與媽媽的關係也有了改善。儘管如此,仍引起網友質疑,若是演戲有必要動用到警力資源?

不過,原本令人看到火大的公審影片,卻因最後出現的正妹女警長相太過甜美,讓網友們頻頻歪樓「我只看到女警」、「重點是最後面的可愛女警...」、「原來他是想看女警,不是為了電腦」、「女警才是重點啊啊啊啊~好可愛欸」、「正妹女警的 LINE 呢」,嚷著想認識該名女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