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送宵夜應援老婆 孫藝真羞拉「現任」丁海寅道謝

▲孫藝真感謝蘇志燮的應援,拉丁海寅致謝。(圖/孫藝真IG , 2018.4.18)
▲孫藝真感謝蘇志燮的應援,拉丁海寅致謝。(圖/孫藝真IG , 2018.4.18)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由孫藝真、丁海寅主演的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自開播以來好口碑不斷,最新一集收視率更破6%來到7.069%(首爾區),姊弟戀題材深受觀眾喜愛,而與孫藝真搭檔拍電影的男神蘇志燮昨也送上餐車為「老婆」應援,感動的讓她發文感謝,更搞笑表示:「企鵝媽媽的背叛對不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藝真先跟蘇志燮合拍電影《雨妳再次相遇》飾演一對夫妻,隨後再跟丁海寅出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大談姊弟戀,兩部作品都深受觀眾喜愛,而昨晚「前夫」蘇志燮驚喜送上宵夜餐車,替孫藝真及劇組加油應援,她感動得在IG發文,寫下:「暴風感動,哥哥的驚喜宵夜,謝謝你,會好好吃的!」並拉著「現任」男友丁海寅鞠躬致謝,場面逗趣又爆笑。

▲孫藝真發文感謝蘇志燮的應援。(圖/孫藝真IG , 2018.4.18)

蘇志燮餐車上寫著「會為孫藝真跟劇組加油」,孫藝真雖然感動致謝,但也在文末端打上「企鵝媽媽的背叛對不起」,另類的三角關係也讓網友笑歪。《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