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警扣子彈開「辣曬巨乳」 網友暴動求逮捕

▲超凶!正妹女警扣子彈開「辣曬巨乳」,網友暴動求逮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超凶!正妹女警扣子彈開「辣曬巨乳」,網友暴動求逮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麼火辣不犯法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照片,只見一名長相甜美的長髮正妹穿著警察制服,傲人雙峰更使胸前 2 顆扣子硬生生彈開,渾圓北半球一覽無遺;照片曝光更讓大批網友直呼凍未條,暴動喊:「我願意被逮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正妹女警身穿短袖制服、背著黑色公事包,手上還配戴手銬,最吸睛的是,靠近胸口的 2 顆扣子根本沒扣好,不僅渾圓雪乳全都露,胸前深溝更是讓原 PO 看了心癢難耐,直呼「這樣的穿著太犯規,讓人會有衝動,想做點壞事情」,甚至開玩笑問:「有人知道襲警,會被判什麼刑呢?」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只能『抱緊』處理了」、「拜託抓我回去,想幹啥都行」、「我希望終身監禁」、「這風景太美我不敢看」、「表現好就無罪」,掀起熱烈討論。

▲南韓網紅「 이서원 」因性感女警照在台爆紅。(圖/翻攝自 IG )

事實上,名為「 이서원 」的南韓網紅並不是警察,這張照片則是去年 10 月參加活動時所拍攝的;除了裝扮成火辣女警外,她常常身穿不同職業的服裝,並在社群網站上 po 出性感照,大露姣好身材,深受男粉絲喜愛,如今女警照一夕爆紅,也讓她在台灣成功打開知名度。

▲ 이서원 常常在社群網站曬出火辣美照。(圖/翻攝自 IG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