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觀眾道德底線 史上最「神經病」國片

▲(左起)李沛旭、隋玲、蔡淑臻出席電影《嫐》特映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9)
▲(左起)李沛旭、隋玲、蔡淑臻出席電影《嫐》特映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9)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嫐》18日舉行首映,導演余為彥、演員隋玲、洛暘出席,與觀眾分享拍片點滴。而為了力挺小師妹隋玲的電影處女作,伊林名模包括蔡淑臻、李沛旭、成語蕎、姚蜜、夏如芝等,也一起出席,希望電影可以熱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嫐》寫實描述中產階級劈腿、外遇的實況,並且以非寫實手法呈現大量激情戲,余為彥在映後Q&A表示,這部片簡單來說,是關於三個神經病的故事,每一個角色都是失序、分裂的。有些觀眾看完電影可能會質疑導演到底在想什麼、或是感到困惑,但也有人感受到震撼、覺得心有戚戚焉。

▲伊林名模一起出席力挺小師妹隋玲。《嫐》將於4月20日上映。(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9)

這是隋玲的第一部電影處女作,令她感到榮幸又備感壓力。她回憶當初接到這個角色時,覺得很感謝導演給她機會,讓她有機會挑戰大銀幕。她在片中飾演勾引人夫的小三,是個壞女孩,但她其實不是壞女孩,是善良的女孩,也希望粉絲、觀眾多多給予她演戲、角色上的建議。

新銳演員洛暘則說,《嫐》是一部很寫實刻劃兩性、婚姻中會發生的事,只是大家通常都偷偷做、不會說。她在片中飾演挑逗企業家的年輕女孩Angel,她說Angel是一個很開心的角色,可以盡情喝酒、享受身體愉悅,也是電影中唯一一個最後沒有遭受報應的角色。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