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可能抵擋他們的笑容 最萌兄弟就是讓你甜滋滋

怎可能抵擋他們的笑容 最萌兄弟就是讓你甜滋滋(圖/寵毛網)
怎可能抵擋他們的笑容 最萌兄弟就是讓你甜滋滋(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身為犬星人最可愛代表之一早已不稀奇,如果柴柴旁邊還有個超可愛的小正太,大概所有人都會這股「萌」勢力給擄獲。在日本就有對兄弟檔化身為萌勢力代表人物,小正太是今年三歲的弟弟,哥哥則是五歲的犬星人八朔,弟弟從小就和哥哥一起長大,兩人不僅一起成長、吃飯、玩耍,連睡覺時弟弟都是睡在哥哥的窩裡,只要看到照片就能感受到兩人濃濃的愛與依靠。

弟弟還沒出生前,八朔就知道未來會有個生命需要牠照顧。弟弟還沒出生前,八朔就知道未來會有個生命需要牠照顧。(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在這幸福的家庭中,弟弟的父母親從他還沒出生前就為他找到了最稱職的哥哥-八朔,兄弟檔更是形影不離的好搭檔。

弟弟出生後,八朔便開始擔當起哥哥的責任。弟弟出生後,八朔便開始擔當起哥哥的責任。(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教導弟弟玩玩具...(嗯!兩人一起咬咬咬)。吃飯時要兩人一起吃。教導弟弟玩玩具…(嗯!兩人一起咬咬咬)。(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監控弟弟不讓他亂爬。監控弟弟不讓他亂爬。(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看顧弟弟晚上有沒有亂踢被被。看顧弟弟晚上有沒有亂踢被被。(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弟弟一天天的長大,他們更是互相生命中最不可或缺的一塊。

一起學習做壞事。一起學習做壞事。(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一起陪伴對方想事情。一起陪伴對方發呆。(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吃飯時要兩人一起吃。吃飯時要兩人一起吃。(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就連生日都一定要一起過。就連生日都一定要一起過。(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兩人一起溜滑梯的超萌影片,一定要點來看呀!

身為最萌勢力的代表之二,他們更用笑容征服了所有人,尤其弟弟滿三歲後便到幼稚園上課,媽媽在部落格上寫下「很開心弟弟已經開始上課了!轉眼間也許很快弟弟就會變成哥哥(樣)了!不管怎樣還是會努力記錄下他們倆的點點滴滴」,更希望兄弟檔可以這樣持續的幸福下去呢!

可以一直這樣窩在一起。可以一直這樣窩在一起。(嗯!窩不會太擠嗎?)(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相信他們會一直這樣跑跑跳跳快樂的成長。相信他們會一直這樣跑跑跳跳快樂的成長。(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永遠都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是這輩子最重要的人!(圖/翻攝自IG hassakugram)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