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後援投手比賽中昏倒 緊急送醫治療

▲Danny Farquh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Farquha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芝加哥白襪後援投手Danny Farquhar,在今天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昏倒,緊急被球隊送往醫院,雖然已經恢復意識,不過球團預計仍會安排進一步的檢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arquhar今天在第6局1人出局後登板,他被George Springer擊出場地規則二壘安打,又被Carlos Correa轟出2分砲,失2分皆為自責分,不過他完成這局投球後,下一局卻突然昏倒。

球場醫療人員已經先緊急對Farquhar進行治療,好消息是,他在從球場被送往醫院時已經恢復意識,不過球團仍預計讓他接受進進一步的治療和檢查。

這場比賽太空人全場壓著白襪打,Springer 2支安打都是二壘安打,貢獻4分打點,Correa則是5打數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打回3分打點,且先發投手Justin Verlander投6局無失分,接替上場的投手合力封鎖白襪打線,最終以太空人10:0擊敗白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