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恩光邀粉絲逛九份 其他成員卻不想跟他玩

▲BTOB邀粉絲逛九份。(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BTOB邀粉絲逛九份。(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2017年5月來台開唱的BTOB,今(21)日與少時太妍、Red Velvet以及畢書盡出席拼盤演唱會,7位男孩帶來數首夯曲,更展現十足誠意用中文打招呼,甚至下舞台到觀眾席貼近粉絲,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而團中老么陸星材提到2月曾來台舉辦個人見面會,當時粉絲把他弄哭,那份驚喜永生難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OB一一用中文自我介紹,而曾來台錄節目的恩光、炫植、星材聊到台灣美食,最難忘的是大腸麵線、小籠包,恩光還提到當時去了九份,喊話希望有機會能跟其他6位成員再去玩,更嘴甜表示「粉絲也一起」,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結果成員就開玩笑,說要丟下他,其他6人一起去。

▲BTOB難忘大腸麵線、小籠包。(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他們一共表演〈I'll be your man〉、〈All wolves except me〉、〈Remember that〉、〈Blow up〉、〈MOVIE〉、〈It's okay〉等歌曲,還到台下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而在表演最後一首歌前,7位男孩喘到不行,透露只剩下最後1首歌曲,結果陸星材開玩笑大喊:「對不起!」惹笑全場,但也因為是充滿想念的歌,他們表示非常想念好久不見的台灣粉絲,所以走到延伸舞台,表演了〈Missing You〉,更喊話往後BTOB會更加努力,為大家帶來更棒的作品。

▲陸星材聊到台灣美食。(圖/Asia Media 亞士傳媒 , 2018.4.21)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