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孫安佐事件 崔佩儀兒子這反應

▲崔佩儀(左)與兒子貝克宇談出國留學。(圖/中天提供 , 2018.4.22)
▲崔佩儀(左)與兒子貝克宇談出國留學。(圖/中天提供 , 2018.4.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崔佩儀今(22)日帶兒子貝克宇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她透露獨子5月20日考高中會考,最近課業壓力大,時常喊身體不舒服。貝克宇先前在孫安佐因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逮時,在臉書透露自己不會跟他一樣,沒想到引發軒然大波,今被問到是否還會在臉書發文?他搖頭,似乎心有餘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臉書發文是否持續?貝克宇搖頭,「不寫了。」崔佩儀為愛子緩頰,「你們看他是藝人的小孩,他從小壓力也很大。」詢問貝克宇是否仍覺外界眼光讓他壓力大?他回應,「現在不會了,小學的時候比較嚴重。」記者提及網友很支持他,崔佩儀似乎為避免再度引發紛爭,因此回應,「其實這個跟對錯一點關係都沒有。」

▲孫安佐是狄鶯(左)的獨子。(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0)

崔佩儀透露貝克宇大學會出國留學,屆時自己會跟著一起去,沒想到兒子聽到猛搖頭,「大學會住宿舍。」她聞言向兒子撒嬌,「讓媽媽跟你去,我幫你洗衣服。」談到兒子大學獨立不需要自己照料,她笑說:「沒關係,那時候就出來演戲。只要他能夠上軌道,鴿子總要讓牠展翅高飛。」

記者詢問是否拚生第二胎?她笑回,「應該不會吧,哈哈哈,我想先減肥。」說到一半轉頭問兒子,「再生一個妹妹叫貝克芬,要不要?」貝克宇聞言猛搖頭,擔憂地說:「不要,搞不好我難得春假回來,還要帶弟妹去上學。」語畢現場所有人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